隐者逆位

去往下一个永恒吧

【狛日】雨过天晴

本预备已同居。


————

今天的雨下的格外的大,雾蒙蒙的看不清前方的路口,轻细的雨滴阻拦了不少人。日向创只开雨伞,掠过一群黑色制服的人们自顾自的走出校门。


七海踏着雨水轻快的跑过来,粉色的短发是摇摇晃晃。少女支着雨伞兴奋的跟日向创说今天某款游戏再贩,希望他可以和自己一起去买。


日向创在心里盘算着今天的功课,点头答应了,闹市区的电视机发出机械的滴滴声,大声播放着今天的新闻。专辑店里挤满了少年少女,书包上的挂件碰撞发出了清脆的响声,吵的人有些头大。


大雨消磨消磨不了青春的热情


在这一片吵闹活跃的环境里,让他凭空产生了一丝违和感。他站在店外支着雨伞。呆呆的望着店内的场景,中间似乎隔了一层玻璃。


他突然感觉自己好像隔绝了与一般正常人的生活轨迹。在追求才能的过程中,似乎剥夺了他对于其他方面所有的热情。


有了和世界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觉,也就多少有些拘谨了


偶尔也会对那些对才能没有渴望的人抱有羡慕的感觉呀。他突然间就这样想了


如果狛枝在这里,会怎么嘲笑我的无能呢?

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,脑子里面居然想起了狛枝凪斗那家人伙一脸不屑的表情,吓得他差点没拿到雨伞。


大概是疯了吧,日向创揉揉脑袋,毕竟自从和那位白毛本科生交往之后,就消磨了他太多的精力,噩梦里都是狛枝凪斗流着口水追着自己喊预备学科。


好像忘了点东西,但是他没有细想,应该并不是很重要。


七海不知道又相中了多少款新游戏,等的时间有些太长了,雨势小了一点,但是寒气还是会顺着裤腿爬上后背。


就算是入了春天也还是冷的很厉害啊。日向创发了个抖,一只手搓着自己的手臂然后把自己移动到店门口,希望沾上点店内温暖的气息


“脑子太笨也要有个限度,还是说真不愧是预备学科?”深绿色的大衣披上了肩膀,狛枝凪斗一脸怨气的看着他,凑在一起的雨伞共同淌着水珠。


“啊啊,狛枝”

“这么久不回家,我还以为没用的你被绑架了。”

原来是忘记了这件事。日向创略带愧疚的低下头,心虚的抓紧了大衣盯住地板不理他。


雨更小了,狛枝凪斗干脆合上自己的雨伞把日向创的雨伞接了过去,靠近了些让他更方便取暖


“还冷吗?”

“嗯嗯,好多了”


耳尖红起来了,日向创感觉全身上下都在发烫,身边恋人的气息让他有些无措,手机发出了叮铃的响声,是七海的消息,她告诉他可以先回家去了,很抱歉让他等了那么久。


可算是找到了逃跑的机会,雨势已经完全停了下来,日向创脱下大衣塞给了狛枝凪斗,抢过自己的雨伞狼狈的说该回去了


雨过天晴,一道彩虹明艳的挂在了天边,日向创用手背捂着脸降温,狛枝凪斗笑着看他不讲话


“怎么了?明明比这还要亲密的事情都已经做过了还这么害羞吗?”

“快点闭嘴吧!!”


今天是好天气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